Marceline🌟

万水千山只等闲

回家路上收到基友这张图差点笑成傻x 于是开了更加诡异的脑洞↓↓


如果X战警是小时代→X战警灵魂尽头


小时代4剧情→仅供娱乐时间线混乱以及各种BUG请看官们忽略  触雷致歉!!↓↓


【查尔斯患上了脑癌于是赶走了X学院所有人】


“汉克你给我走!QAQ”【抓起试管砸】“不要查尔斯!你只有我了!”“你走!我查尔斯不要你可怜!你走!”【反锁门】


【关于那栋装满金子的木屋】


教授 我看过了 那栋房子真的没什么问题


我求你了老狼 你回那栋房子再看看吧 一定有问题


【关于EC复婚】


出狱的艾瑞克站在门外看着查尔斯录视频  最后进房间抱住查尔斯 教授已经秃了【天启真-秃】【被脑死】于是转过去说你不要看  艾瑞克捧起他的脸 : 你爱我吗 查尔斯 : 你走  艾瑞克继续问 : 你爱我吗  查尔斯 : 我爱你 我好爱你【ok接下来就是晕过去了】


然后想象一下野兽啊瑞雯啊快银啊【不考虑时间线bug】狂奔在雨中


我的妈....其实挺感动的...


评论(3)

热度(28)